4架次共機侵我西南空域!距鵝鑾鼻48浬 國軍岸置飛彈嚴密監控中

▲共軍23日台海周邊海、空域動態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共軍23日台海周邊海、空域動態。(圖/國防部提供,點圖放大)

實習記者石嘉豪/台北報導

國防部今(23日)公布自22日上午6時起,陸續偵獲共機13架次,其中4架次進入台灣西南空域,距離鵝鑾鼻約48浬,此外,還有共艦6艘次,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。

國防部指出,從22日上午6時至今日上午6時止,陸續偵獲13架次中共軍機,包括,殲擊機等主、輔戰機9架次,以及另有4架次的輔戰機及無人機進入台灣「西南空域」,距離鵝鑾鼻約48浬。

此外,國防部還指出,此次還偵獲6艘次的共艦,其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。國防部強調,國軍也運用任務機、艦及岸置飛彈系統,嚴密監控與應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