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夜市有什麼東西必買? 「地瓜球」被最多人點名

▲▼饒河街夜市人潮,不少觀光客及民眾來逛街順便大啖美食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很多人愛逛夜市。圖為饒河街夜市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灣的夜市有許多美食、小吃,常見在地人或觀光客邊逛邊吃。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,好不容易放假了,當然要開心吃,大家逛夜市時,有什麼美食是必買、必吃的呢?貼文曝光後,隨即掀起討論,其中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「地瓜球」。

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,以「去夜市必吃的美食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他逛夜市時,很常買馬鈴薯起司(起司馬鈴薯)、地瓜球、排骨酥、雞排和珍奶,如果有帶著小朋友一起逛,還會買糖葫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列出來以後,雖覺得自己的食量偏大,但又心想著既然放假,就應該開心吃,大家逛夜市時,有哪些美食是必吃的呢?

▲私奔彩虹地瓜球 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▲不少網友必買地瓜球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的名單上都有地瓜球,「地瓜球、熱狗、一口煎餃、潤餅」、「地瓜球、烤香腸、蚵仔煎、臭豆腐」、「地瓜球肯定的」、「滷味、地瓜球、東山鴨頭,或是會嘗試沒試過的新品」、「炸鮮奶、地瓜球」。

除了地瓜球,還有些網友表示,「甘梅薯條」、「我一定要吃香腸」、「麻辣魚蛋」、「煎鳥蛋」、「QQ蛋、麻辣魚蛋」、「烤玉米」、「沙威瑪」、「臭豆腐」、「豬血糕」、「豆花」、「大腸包小腸」、「逛夜市大概就是手上一定要有一杯,邊走邊喝享受熱鬧的氣氛」。

說到夜市美食,本站日前報導「台北『10大夜市神美食』名單出爐 一半店家都在南機場」,排行如下:

●麻糬冰(林振櫂燒麻糬-寧夏夜市)

●明太子章魚燒(章學友章魚燒-南機場夜市)

●招牌爆漿奶油雞蛋糕(橘太郎爆漿雞蛋糕-南機場夜市)

●豬高飯(銘鄉豬高飯-南機場夜市)

●咖哩雞肉餅(MUSA咖哩餅-南機場夜市)

●海鮮米粉、雞肉飯(洪記鹹粥-南機場夜市)

●豬腳便當(蔘源藥頭排骨-大橋頭延三夜市)

●綜合湯(汕頭老牌四神湯-大橋頭延三夜市)

●碳烤雞排(家鄉碳烤雞排-士林夜市)

●老三豬腳 (老三豬腳-梧州街夜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