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車常出入還天天客滿!「鍋氣」拒米其林評鑑 歇業冷清現況曝

記者邱中岳、黃資真/台北報導

北市知名粵菜餐廳「鍋氣WOKHEI」提告禁止《米其林指南》派「秘密客」上門用餐、評鑑,被法官判決敗訴確定,經營公司「國亨餐飲」聲請裁判憲法審查也吞敗。不過今記者實際前往店面,已改由畫廊經營,附近鄰居表示,原本的餐廳相當熱門,幾乎每天都會有豪車出現,接送客人。

▲▼            北市知名粵菜餐廳「鍋氣WOKHEI」永久歇業,改為畫廊 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知名粵菜餐廳「鍋氣WOKHEI」永久歇業,目前已改為畫廊 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,下同)

記者今日前往鍋氣餐廳位置,現場已變成一間畫廊,據附近鄰居透露,鍋氣是私廚預約制,一周至少5天,店內都會擠滿客人,平常也有多輛豪車出入,看起來是許多有錢人的愛店。

但鄰居提到,鍋氣早在2023年初就歇業了,10月左右租給畫廊使用,但鮮少有人進出,經營到現在僅舉行過1次展覽,而店面外還貼有1張停電通知,推斷應至少1周以上沒人進出。

▲▼            北市知名粵菜餐廳「鍋氣WOKHEI」永久歇業,改為畫廊 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