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AA制「顧孩子、家事」全扛下!竹科老公1舉動 她心寒喊離婚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得不到老公的體諒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婚後雙方會因生活中的柴米油鹽發生爭執,一名人妻無奈嘆,本來一個人過得好好的,結了婚之後,多了一堆義務,有了孩子後更失去了自由,周一到周五都是她在帶孩子,孩子生病也是她請假照顧,就為了讓在竹科上班的老公專心衝事業,但生活花費卻是AA制,想出門也得看老公的臉色。

人妻在臉書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,勸各位女生結婚前要三思,「多一個人在旁邊等著狙擊你的行為跟情勒」,有了小孩之後更是忘了什麼是自由,生活、用錢習慣都改變,也失去青春美貌,「男人卻依然保持自己想要的生活態度,時常要太太感恩婆家人『惠予意見及飯菜』,自己卻一點也不知道感恩太太的付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坦言,平日下班都是她獨自帶小孩,還得包辦家中所有大小事,孩子生病也是她請假照顧,「就是為了成全他在竹科的工作」,但薪水只有老公一半的她,幾乎所有開銷都是AA制,老公出門她都會同意,「換我1-2個月一次說要出門半天,他就百般刁難,我到底為什麼結這個婚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安慰她,「談戀愛就好,真的」、「婚姻沒有自己單純想的那麼美好,女人結婚後,生活重心都是小孩子跟家庭,如果又遇見三觀不合的婆婆就很悲慘」、「如果婚前就有AA制最好就真的別嫁」、「年紀越大越能體會不婚不生快樂一生」、「我親戚說他女兒挖到金庫 (指嫁個好野人),可是生小孩費用卻要一人一半,好笑了」、「竹科還AA,離婚吧」。

原PO事後也補充,是因為老公的不體諒很心寒,「我薪水少但存款比他多,負擔一些開銷也沒什麼問題吧!我的重點是,各方面我都做了包括經濟方面,所以感到心寒。為什麼大家只看到AA制三個字,婚前如果個性爛當然不會嫁,一定是婚後落差我才會靠北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