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守護環境!超商免費送萬顆地瓜 3/23為地球關燈1小時

▲▼守護環境!7-11推出「永續閱讀同樂會」、3/23關燈一小時。(圖/7-11提供)

▲邀請大家一起守護環境!統一超商號召1萬個據點在3月23日晚間關燈一小時,為地球貢獻一小時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守護環境從日常生活就能做起!就有超商將在4月舉辦以「生物多樣性」為主題的活動,邀請親子同樂還能免費獲得獨家DIY手掌繪本,更有機會免費享用以生物防治農法種植、穩定契作支持地產地銷的地瓜;另外,本周六(3月23日)為國際關燈日,超商號召超過1萬個據點一起為地球關燈一小時。

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與7-11共同倡議守護環境,將在4月舉辦2024年首場「永續閱讀同樂會」,首創以生物多樣性為主題,邀請親子一起來同樂並可獲得獨家設計《地球生態i珍惜》DIY手掌繪本。

這款《地球生態i珍惜》DIY手掌繪本為好鄰居基金會攜手荒野保護協會一同製成,搭配生物圖卡、DIY棲地解任務等遊戲,讓小朋友、大人能以輕鬆有趣方式認識棲地生態與保育物種,相關素材提供全民免費下載,可於ibon列印或下載後自行列印使用。

▲▼守護環境!7-11推出「永續閱讀同樂會」、3/23關燈一小時。(圖/7-11提供)

▲《地球生態i珍惜》DIY手掌繪本讓小朋友、大人都能以輕鬆有趣方式認識棲地生態與保育物種,只要參加永續閱讀同樂會就能免費獲得,相關素材也提供全民免費下載,可於ibon列印或下載後自行列印使用。

不僅如此,4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,消費者可至鄰近7-11門市詢問永續閱讀同樂會舉辦場次與報名資訊,報名並參加4月實體場次,活動結束後將有機會獲得免費地瓜1顆,預計總共要送出萬顆地瓜,送完為止,贈品贈送活動以單店公告為主。

另外,3月23日為國際關燈日,統一超商已連續3年參與全球最大環保節能行動「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」,今年為在地零售業者首度取得國際官方授權成為台灣主辦方之一,號召7-11門市、關係企業、政府單位、合作夥伴、公益團體等逾420個品牌加入,預計將有超過1萬個據點在3月23日晚間20:30~21:30共同關燈一小時,預估可累積超過1萬個小時的關燈時數,也邀請大家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共同響應、為地球貢獻一小時。

▲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響應「Earth Hour 地球關燈一小時」。(圖/林峻永攝/衛武營提供)

▲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將響應「Earth Hour 地球關燈一小時」。(圖/林峻永攝/衛武營提供)

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連續4年響應「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」,今年也會在3月23日晚間20:30~21:30關燈一小時,屆時將關閉場館非必要的照明設備,期間各場館展演活動照常進行,不影響民眾到館活動,同時也能讓民眾用1個小時感受沉靜的夜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