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來首次!白沙屯媽祖進雲林縣府 張麗善淚求:讓縣民脫離貧窮

記者蔡佩旻、白珈陽/雲林報導

白沙屯媽祖今年進香路線多變,巡經許多往年沒走過的場所,今(22)日上午媽祖轎鑾更首次進入雲林縣政府,雲林縣長張麗善感動爆哭,她虔誠跪地向媽祖祈求,「希望媽祖讓雲林縣每個角落、每個鄉親得到最好的照顧,最重要的是讓雲林縣民脫離貧窮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張麗善率縣府團隊跪地迎接媽祖轎鑾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沙屯媽祖鑾轎今日上午進入雲林縣府,張麗善率縣府團隊跪地迎接,感動地當場流淚。她說,媽祖今天很難得來到此地,突破以往沒有的紀錄,超過一百多年沒有走過山區。

張麗善向媽祖祈求,「希望媽祖的庇佑,讓雲林縣每個角落每個鄉親得到最好的照顧,希望媽祖能讓雲林縣各方面的建設與福利突飛猛進,能跟六都媲美,縮短城鄉差距,最重要的是雲林縣民要脫離貧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