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帶回宜蘭牛舌餅!他一看傻了「是我不懂物價」 內行反推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 

▲很多人去宜蘭玩都會買牛舌餅當伴手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喜愛牛舌餅的人都知道,這款美食有厚的也有薄的,厚的鬆軟,薄的香脆。近日有網友發文透露,他爸媽從宜蘭帶了當地名產牛舌餅回家,但正當他要大快朵頤一番時,卻相當訝異,「這薄得讓我十分驚訝!」貼文曝光後,反倒吸引大票網友狂讚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發文表示,爸媽日前去了宜蘭一趟,並帶了牛舌餅回家。然而當他拆開牛舌餅,卻見一包僅有4片,且每一片都非常薄,「這薄得讓我十分驚訝!」因此他也感嘆,「看來是我太少旅遊了,不懂物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回應,「這款是薄的唷!本來就是這樣的」、「這不是今天才這樣的啊,薄的就是這樣啊」、「這是薄的牛舌餅 ,喜歡吃厚的也有賣厚的」、「牛舌餅也有厚軟的呀」。也有網友誇讚,「這家技術不錯喔」、「這是技術啊」、「薄如蟬翼的牛舌餅,功夫真實」、「薄的才是真功夫」。

此外,更有一大票網友大推,「薄的超級好吃耶」、「薄的比較好吃」、「薄的才好吃」、「說真的,薄的比厚的好吃」、「喜歡薄的!超好吃」、「薄的,超脆、好吃」、「這個薄的好吃,大推」、「這種薄度超脆超好吃,我反而不喜歡厚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