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房器材「滑輪突砸落」正中頭部! 女子破相縫5針

▲▼健身房器材「滑輪突砸落」女子破相縫5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健身房器材滑輪突砸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不論是新手、老手,使用健身房器材時都須多留意,中國遼寧省一名女子近日在健身房運動時,器材上的滑輪突然脫落,直接打中她的前額,導致她額頭到頭頂間縫了5針。

根據《長沙政法頻道》報導,遼寧省丹東一名女子近日在健身房運動時,雖然注意到健身器材上方似乎有異樣,但在仔細檢查後未發現任何問題。沒想到當她使用到一半時,器材的滑輪突然脫落,導致她的前額直接被打中。

▲▼健身房器材「滑輪突砸落」女子破相縫5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子前額到頭頂縫了5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女子後來也公布了自己的傷勢照片,她的前額到頭頂之間至少縫了5針,且為了治療,周圍的頭髮還被全部剃光,目前正包著厚紗布等待康復。

有網友指出,應是女子在使用器材時,插銷沒有放到正確位置才會釀禍;而湖南湘鼎律師事務所律師張何巍表示,畫面顯示女子屬於正常運動,若健身房未盡到對設備定期檢查、正確使用方法提示等義務,則需向該女子承擔賠償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