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「洗澡洗一半」倒地身亡!租屋1死2傷 警方介入調查

▲女大生租屋洗澡身亡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女大生租屋洗澡身亡 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使用熱水器,真的要特別小心!湖南常德一女大生近日在租屋内洗澡,卻發生一氧化碳中毒,最後不治身亡。親人爆料稱,租屋内還有2名同學,也同樣受傷送醫。目前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據《新京報我們》報導,3月20日,湖南常德有居民爆料稱,自己在常德讀大專的姪女在校外出租屋一氧化碳中毒身亡。

該居民稱,事發3月16日,姪女在租屋洗澡,屋內還有2名同學。姪女洗澡時一氧化碳中毒身亡,另外2名同學受傷。

21日武陵區區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羅文貴稱,情況屬實,警方已介入調查,正進行善後處置工作。

羅文貴透露,該學生自己在外面租房,學校原本不允許,但如果學生堅持外面租房,必須要監護人,也就是學生的家長和學校進行溝通(協商一致)。

羅文貴表示,當地相關部門會定期對居民燃氣設備進行排查,目前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