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后厝國小畢旅生單車環島歸來 蘇俊賓手繪卡片送「特別的你」

▲后厝國小單車環島歸來,蘇俊賓送手繪卡片

▲蘇俊賓喜迎后厝國小畢旅生單車環島歸來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大園區后厝國小第11屆14名畢業生,和師長以12天的時間,騎單車環島訓練毅力和勇氣,慶祝即將畢業的自己。副市長蘇俊賓日前除親自前往接迎返校的學生,並親贈其手繪同學單車環島圖樣的卡片以及紀念杯,期給同學們留下珍貴的回憶,並希望此一難能可貴的經驗,能成為他們人生最大的支撐及力量。

▲后厝國小單車環島歸來,蘇俊賓送手繪卡片

▲蘇俊賓肯定單車環島的同學,展現勇敢和毅力贈送手繪卡片。(圖/市府提供)

蘇副市長談到,台灣人必做的三項挑戰,他已完成了泳渡日月潭及登玉山,唯有單車環島至今未能實現,故而在后厝國小單車環島期間,多次與校方聯繫,盼能與之同行,終能在18日和同學們一起完成最後一哩路。

▲后厝國小單車環島歸來,蘇俊賓送手繪卡片

▲贈送手繪卡片。(圖/市府提供)

后厝國小校長王建興表示,后厝國小14位畢業生,一同訓練、克服各種困難,甚至有學生是由不會騎腳踏車開始練習,至今日得以共同完成此壯舉,更顯其強大的毅力及勇氣。

▲后厝國小單車環島歸來,蘇俊賓送手繪卡片

▲那一年,我們一起單車環島。(圖/市府提供)

王建興也表示,高興又陪伴同學們完成了一次環島旅程,在這12天中,一一克服了同學身體不適等諸多突發狀況,他特別感謝一路支持的志工團隊讓這趟旅程能順利平安,相信學生們已在這趟旅程中充分學會勇敢挑戰、相信自己、有志者事竟成,並且相信自己充滿無限可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