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遊覽車喪命!他半小時前報平安「快到了」 成父女最後通話

記者吳奕靖、閔文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今(20)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,一輛遊覽車疑似路況不熟撞上高速公路下涵洞,導致是坐在上層第一排左側的周姓男子當場慘死,另有15人受傷送醫。據悉死者女兒在事發半小時前才與父親通電話,當時父親還表示再半小時就到了,不料隨後就傳來死亡車禍消息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▲高雄一輛遊覽車衝撞涵洞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一輛遊覽車衝撞涵洞,造成1死15傷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,下同)

據了解,該遊覽車旅客皆為高雄市民,今天到阿里山一日遊,返途行經水管路西向東至仁武區水管路19-3號前地下道慢車道時,疑因駕駛不熟路況撞擊高速公路下涵洞,強大衝擊力道不僅讓車頭瞬間斷裂,一名坐在駕駛座上方的80歲周姓男子也不幸當場死亡。

▲高雄一輛遊覽車衝撞涵洞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死者女兒指出,爸爸一早就開心出門,她們特地從屏東北上找父親,事發前半小時2人還通過電話,爸爸表示約半小時就到家,沒想到這竟是父女倆最後一通電話,自此天人永隔。事發後死者家屬也趕抵現場,在警方引導下上車確認遺體,隨後蹲在路邊痛哭失聲。

▼死者家屬到場認屍,蹲坐在路邊啜泣。

▲高雄一輛遊覽車衝撞涵洞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