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玩交友軟體「赴約才知是8+9」!過來人教2招避雷

▲▼手機,通訊軟體,LINE ,訊息,通知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一名女子透過交友軟體,約了聊得來的網友見面,沒想到對方竟是8+9,而且只想開房間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玩交友軟體務必謹慎,否則現實見面後可能會後悔!一名女子日前透過交友軟體,認識了一名男子,2人聊得相當愉快,沒想到實際見了面以後,卻發現對方是個8+9,且還不斷暗示要開房間,恐怖的經歷讓她大失所望,也決定不再玩交友軟體。女子的經驗曝光後,也有過來人教2招初步避雷的招式,能讓安全係數提高不少。

這名女子在Zuvio論壇抱怨,她先前在交友軟體上尋友,認識了一名聊得相當投緣的男子,因此有了進一步的想法,想要在現實見個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,女子告訴對方住址,來的卻是一名騎著爆改機車、邊吃檳榔邊抽菸的8+9,與交友軟體上表現出來的完全不同,讓她大失所望。

▼女子在網路上與對方聊得十分投緣,於是打算現實見面,沒想到來的竟是8+9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▼交友軟體聊出真愛5招。(圖/Unsplash)

儘管如此,女子還是硬著頭皮上車,打算強撐著完成這次約會。吃飯的過程中女子一句話都沒說,好不容易撐到回家時間,對方又堅持要把她載回家,過程中還不斷性暗示,想要去旅館休息。

超雷的見面經驗讓女子大失所望,也因此發誓「以後再也不玩交友軟體了」。

女子分享了經驗以後,也有過來人給出建議,如果是第一次見面,最好不要輕易給地址,並且在見面以前先使用手機視訊,確認雙方都沒有欺騙,之後再約現實碰面,這樣一來比較保險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