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?買黃金?比手畫腳說不清 氣切男險遭詐260萬

▲▼一名氣切男子對於提領大筆現金說不清楚,差點遭詐騙260萬元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一名氣切男子對於提領大筆現金說不清楚,差點遭詐騙260萬元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69歲江姓男子到銀行提領260萬元現金,行員問及用途,江男都不開口,令人起疑,直到警方到場才發現,原來江男氣切治療無法言語,透過筆談,江男一下子說要裝潢房屋,一下子又說買黃金,答案反反覆覆,警方經同意查看手機通訊紀錄,果然是加入投資詐欺群組,一生積蓄差點被騙。

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於松安派出所警員黃偉鑫、陳耀乙,獲報迅速趕至現場,江男因氣切治療,無法言語,只得以紙筆溝通,江男聲稱提款是要裝潢房屋及購買家具,「為何不匯款呢?」江男又改口是要買黃金。

▲▼一名氣切男子對於提領大筆現金說不清楚,差點遭詐騙260萬元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警方高度懷疑江男遭到詐騙,經查看江的通訊紀錄,果然是加入投資詐欺群組,在警方耐心勸說下,江男放棄領錢,並由警方安全護送回家,江男一生心血差點化為烏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