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一條肥美「豌豆莢」!他放大頭皮發麻 眾人笑:還好不是半隻

▲一名網友分享便當中的「驚喜」,嚇壞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一名網友分享便當中的「驚喜」,嚇壞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把食物放入嘴巴之前,真的還是要檢查一下,免得不小心吃到「蛋白質」大餐。有網友近日PO出畫面,只見在一盒便當中,出現一條類似「豌豆莢」的不明物體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其實是一隻超巨大菜蟲,讓人看了不禁頭皮發麻。畫面一出,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他的自助餐特寫照,在一片青菜中,出現一條詭異「豌豆莢」,但上頭卻有一排整齊斑點,原來這條豌豆莢其實是一隻巨大菜蟲,由於顏色與周圍青菜相近,不仔細看真的很難發現。對此,原PO也笑稱,買青菜送蛋白質大餐「賺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名網友分享便當中的「驚喜」,嚇壞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笑稱「養得很大很補」、「蟲也是吃蔬菜的啊,所以你吃的是蔬菜」、「還好不是半隻」、「阿嬤養的」、「炒完居然還完整的,厲害了」、「當我看著素食便當店老闆開始養菜蟲跟蝴蝶,似乎明白了什麼」、「特別加料給你補身體耶,很佛心」、「加量不加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