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女兒誤吞碎塑膠滿口血!他轟星級飯店SOP糟 義大天悅反擊了

▲1歲大女嬰誤食碎塑膠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1歲大女嬰誤食筆蓋塑膠碎片,父親開轟飯店處理態度不積極,不過遭飯店打臉指出筆蓋是被咬碎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黃先生控訴,日前帶著1歲6個月大的女兒入住義大天悅飯店,女兒卻誤食疑似碎玻璃,導致滿口都是血,他通知櫃台後,最後竟是自己開車將女兒送急診處理,事後發文怒批飯店處理態度不積極且不見關懷。不過飯店澄清,文中指出的碎玻璃其實是塑膠筆蓋,並指出黃先生知道筆蓋是在入住後「被咬碎的」,後續飯店也有盡到關心之意,針對不實指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黃先生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,他住天悅飯店好幾次,給的評價從五顆星到一顆星,起因為17日他帶著1歲6個月大的女兒入住,女兒在房間地毯上拿了疑似碎玻璃放入口中咀嚼,當下他發現後,趕緊從小孩口中挖出2片,但小孩已是滿嘴血,也不清楚有沒有吞部分下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1歲大女嬰誤食碎塑膠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1歲大女嬰誤食碎塑膠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黃先生說:「就怕傷器官或是腸道非同小可,我趕緊通知櫃檯要送急診,結果還問說要不要幫我們叫計程車,整個心裡OOXX,這種處理反應及態度不行,後來我們自行開車前往附近醫院急診處理,後續觀察小孩狀況及排便狀況。」

黃先生認為,當下沒有感受到飯店很積極處理,還說是塑膠,一直想撇請責任的感覺,重點是都割成這樣,塑膠或是玻璃是重點嗎?此外,高層也知此事卻不見關懷,「後續塞400醫藥費就想打發我,讓我感覺到完全無視顧客生命,真的非常的糟糕」。

▲▼義大天悅飯店。(圖/義大天悅飯店提供)

▲義大天悅飯店表示,黃先生知情「筆蓋是外力破壞毀損」,當下也坦承是家長未注意導致。(圖/義大天悅飯店提供)

義大天悅飯店對此澄清,爆料文中描述的碎玻璃,經查並非屬實,應為飯店床頭櫃鉛筆的塑膠筆蓋,「貴賓3月17日入住時仍完好無損,但約莫下午4點反映受傷時,該筆蓋已遭不明外力破壞毀損,導致孩童誤食,入住貴賓當下也知情,且立即表示此情況實為家長未注意導致」,並清楚非飯店客房整理不潔留下。

業者還原當時情況,飯店獲知孩童受傷,即立刻與入住貴賓聯繫,表達關懷之意,並主動詢問是否需協助派車就醫,貴賓婉拒後飯店再度表示,是否需協助安排計程車,貴賓同樣婉拒,僅以自行駕車方式前往就醫。

▲義大天悅飯店溫馨家庭房。(圖/義大天悅飯店提供)

▲飯店表示,黃先生PO文內容有欠公允,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(圖/義大天悅飯店提供)

業者表示,受傷事件發生後,飯店於貴賓返回飯店時主動且再度表達關心之意,並就關懷立場,協助貴賓支付就醫費用並更換房間,以期讓受傷孩童與受驚貴賓能穩定心情,有更好的住宿品質。

對於黃先生的PO文內容部分有誤,業者強調,義大天悅飯店為知名親子渡假飯店,對於提供良好的住宿品質與服務責無旁貸,此篇發文存在部分有欠公允之處,故以聲明稿表達飯店立場,以正視聽!飯店也保留針對不實指控之法律追訴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