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任都交往不到3個月!她總「莫名被分手」原因傻眼了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,崩潰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好友總莫名其妙被分手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交到男友後,都會在3個月內被分手!諮商心理師林萃芬日前在節目上分享,她有個女性朋友只要談戀愛,就會莫名其妙被分手,後來問了某任前男友才知道,原來是自己的好閨蜜害的,於是最終決定斷捨離,捨棄這段友情。

林萃芬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上分享,她有個女性朋友只要談戀愛,就會莫名其妙被分手。事實上,女性友人有個既是閨蜜也是愛情軍師的好友,每次只要有對象,對方就會詢問她男友情況,給一些建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萃芬的好友每次都會把男友介紹給「軍師」認識,所以對方知道她所有的愛情歷程。怎料,「軍師」卻在背後搞小動作,會告訴好友的每任男友,「有件事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你說?」等到對方追問後,再假裝好心的提醒,「這個朋友我有點看不下去了,她這個人好像跟誰都還蠻亂的,有點像水性楊花這樣子」。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,崩潰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由於「軍師」都會在對談中提及好友與男友的交往情況,因此總能獲得信任,並成功讓兩人分手。林萃芬透露,她的好友起初都會自我檢討,納悶自己的愛情為什麼都不長久?交往時間往往不超過三個月,後來才知道是「軍師」在背後挑撥。

林萃芬的好友某次詢問了自己的某任前男友,對方才透露分手原因,「因為你那個同學告訴我說,你做了這些不好的事,我真的沒辦法跟你相處!」得知自己的愛情都是被「軍師」破壞以後,她也決定斷捨離,「把這個朋友斷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