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VTuber「鯊皇」求台北美食!新北小編神卡位 粉絲讚:太油啦

▲新北市小編留言推薦美食。(圖/翻攝自X/@gawrgura)

▲鯊皇可愛有趣的直播風格吸引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X/@gawrgura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百萬VTuber「鯊皇」噶嗚.古拉(Gawr Gura)現身台北,讓大票粉絲狂喜,事前她也發文求美食推薦,引來熱烈回響,其中新北市政府小編就火速現身,留言大推滷肉飯,同時歡迎她到新北走走;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笑讚,「居然是政府官方,太神啦!」

鯊皇今早發文透露,自己人已經在台北了,除了向粉絲們打招呼外,她也希望大家能夠推薦一些美食。有趣的是,PO文竟釣出新北市政府的小編,留言歡迎她來台灣,同時也激推「正港台式美食」滷肉飯,最後更喊話可以到新北市走一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北市小編留言推薦美食。(圖/翻攝自X/@gawrgura)

▲新北市小編留言推薦美食。(圖/翻攝自X/@gawrgura)

這段留言被許多粉絲狂讚,直呼「怎麼有你啊」、「政府直接回厲害喔」、「新北市小編要紅了」、「原來是候油宜」、「很優喔小編」、「看來小編也很關注」、「新北市政府太油啦」、「鯊皇牌面拉滿」、「油點東西」,還有不少人笑喊「侯油宜」,歡迎他一起加入追虛擬偶像的行列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「好油喔」一詞是從「肥宅」衍伸而來,許多人認為,這些喜歡動漫、Vtuber等二次元角色的人,就等於是肥宅或宅宅,雖然一開始「肥宅」算是貶意詞,但後來不少人用來自嘲,也正面宣示自己對二次元話題的喜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