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女友「屋內有陌生男」狠踹她頭致死 高雄渣男殺人罪起訴

▲▼余男在高雄將女友打到昏迷,逃到台南約1天就被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于男踹死女友逃亡一天後被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40歲的于姓男子去年10月凌晨到23歲吳姓女友家,卻赫然發現屋內有一名陌生男子,醋火中燒的于男發狂用腳猛踹女友頭部,隨後搭著友人的車逃逸,警方獲報到場時,吳女已被打到昏迷不醒,送醫後搶救不治,警方循線在台南逮捕于男將他移送,全案檢方後續偵辦後,偵結依殺人、家暴等罪嫌將于男提起公訴,全案移審法院,法官認為于男有逃亡之虞,裁定續押。

全案發生於去年10月3日,苓雅分局獲報,自強三路一住所發生女子疑因感情糾紛,遭男性友人毆打成傷,立即派員查處,到場時發現被害吳姓女子昏迷,嫌疑人于男已離開現場,警方隨即協助將吳女送醫治,並通知家屬到場。

警方在10月4日11時15分結合台南市警局第4分局於台南市區逮捕于嫌,全案移送檢方後,因于男涉及其他詐欺案件,因此被裁定羈押禁見。

▲▼余男在高雄將女友打到昏迷,逃到台南約1天就被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于男在行兇後,搭乘朋友的車子逃逸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檢方後續調查發現,于男和吳女原本是男女朋友,10月3日上午6時30分許,于男到吳女租屋處找她時,卻發現屋內還有另一名陌生男子留宿,醋火中燒,于男先動手打了吳女和該名男子,男子悻悻然離開後,于男繼續狂揍吳女,害吳女當場昏厥。

于男隨後通知陳姓友人到場,陳男到場時,于男還是沒停手,最後更是嗆「去死一死」一腳狠踹吳女頭部,陳男趕緊私下通知吳女的朋友來,然後兩人就開車逃逸,吳女的朋友趕到後,吳女早已昏迷奄奄一息,被送醫搶救後,仍因頭部、身體多處傷重而宣告不治。

警方逮捕于男後,于男坦承有動手,但否認有殺人的犯意,表示只是想教訓女友,檢方偵辦後依照殺人罪將于男起訴,至於陳男則因為在案發時,曾出言規勸于男不要再毆打吳女,並私下通知吳女友人到場協助救護等行為,沒有動手打吳女,也沒有在場助勢或把風,因此獲得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