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嘟嘟凱凱「燦笑玩樂」畫面曝光!親友狂重播:總是忙著玩

▲凱凱圓嘟嘟「燦笑玩樂」畫面曝光!親友狂重播:總是忙著玩。(圖/翻攝自親友臉書)

▲凱凱笑著看向鏡頭。(圖/翻攝自親友臉書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1歲男童凱凱(化名)遭凌虐致死,掀起輿論譁然,昨日親友PO出凱凱生前開心玩鬧的影片與照片,只見當時的他還是圓潤、頭髮茂密的模樣,讓一票網友再度心碎,不禁淚嘆「多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,多希望時間倒轉」、「為什麼他們下得了手」。

親友昨日在臉書PO出影片,看到凱凱燦笑著面對鏡頭,還一臉好奇的看著其他小朋友,讓他無比自責,「北北真的不知道你會變成這樣,這段影片我反覆看了N次,我真的不理解為何會說你跟其他小朋友互動不佳,這個年紀不就是這樣嗎?除了怕生、害怕、恐懼、無助以外,還有什麼時間會沒笑容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親友也哀傷表示,「你的頭髮怎麼看都很茂密,整個圓嘟嘟的,一直都是個好奇寶寶,真希望時間能倒退嚕。」

▲凱凱圓嘟嘟「燦笑玩樂」畫面曝光!親友狂重播:總是忙著玩。(圖/翻攝自親友臉書)

▲凱凱圓嘟嘟的小身影。(圖/翻攝自親友臉書)

畫面讓眾人難過不已,紛紛感嘆「這麼可愛的孩子,為什麼要用這麼粗暴的行為來對待他」、「請司法機關記得兇手的手段有多兇殘!不要輕判!太可惡了」、「好希望一切都不是真的」、「我也是一直看,我也是不明白,好難過」、「那些惡魔真的該死」、「看到影片都忍不住哭了」。

今日,親友又分享了凱凱在前保母家的背影,直言「可愛的凱凱總是忙著玩,活動力算很猛的,保母家雖然不是什麼高級住宅,但是給小朋友的環境,一直都維持得很乾淨又安全,給予小孩的燈光也是剛好的,避免小孩不懂事直視燈光傷眼睛,環境的通風也都很良好,玩具除了事後收拾以外還會消毒,避免小孩老是愛把東西往嘴裡塞吃到細菌,其中也有許多哥哥姊姊會陪伴他開心地玩,說真的,真的很少看見他不開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