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否希私下對話流出!爆蹦闆「黑的做一堆」 本人氣炸:跟你玩到底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YouTuber蹦闆15日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欺騙粉絲,但游否希一概否認,反控他抹黑、恐嚇取財,雙方爭議仍未落幕。對此,蹦闆質疑,若認為自己是被仙人跳,怎麼會2到3天後才反映被仙人跳,且當下還直接答應賠錢,事後更找兄弟人關說?蹦闆也PO出游否希私下對話,證實對方稱要找人「搓一下」,甚至還稱他是「做黑的」,令他相當傻眼。

▲蹦闆公布游否希私下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蹦闆)

▲蹦闆公布游否希私下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蹦闆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游否希質疑被設局,蹦闆表示,當時受害者一度要求游否希賠償50萬,但他認為只該拿回被騙的12萬,「如果要仙人跳,我50萬不先拿走喔笑死」,且對方曾貴為百萬流量網紅,若真被仙人跳不可能事隔這麼多天才反映,更不會事發當下就直接答應賠錢,甚至還找兄弟人來談和解,因此他也重話指出,「我如果有仙人跳你,我精品代購直接關店,加上我退出YT圈。」

▲蹦闆公布游否希私下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蹦闆)

蹦闆也PO出游否希私下與友人對話佐證,只見游否希稱「我這邊有人認識他,我會處理,找人戳(搓)一下就好了,我當網紅的時候他們都還在媽媽肚子裡,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,重點他們沒證據啊,管他去死。」蹦闆也補充,對方真的找了不只一個兄弟人要來談和解、想私了這件事。

另外,游否希在對話中也稱,蹦闆不只做代購「黑的也做一堆,在那邊自以為正義」。對此,蹦闆痛批,「你去外面查,只要一個人跳出來說我做黑的,我跪下道歉,不要看我刺青刺成這樣就以為我做黑的好不好,所有兄弟去問一下,有哪個人看過我做黑的?你敢說我詐欺我跟你玩到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