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中學生「拿刀捅老師」後跳樓!傳因「晚下課」起衝突

刀子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學生持刀襲擊老師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南省駐馬店市西平縣一所中學傳出有學生拿刀捅傷老師,並隨後跳樓身亡。當地警方目前未正面回應此事,只表示案件正在調查處理當中,細節不方便透露。

根據陸媒報導,爆料者表示,事件發生在西平的一所中學,17日晚間,一名學生與老師因為上課的一些紛爭起衝突,學生持刀捅向老師的頭部及背部,之後跑到4樓一躍而下。

▼衝突起因疑似是老師「晚下課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陸中學生「拿刀捅老師」後跳樓!傳因「晚下課」而起衝突。(圖/翻攝微博)

爆料者指出,學生跳下去以後就身亡了,老師的情況則不確定。

網路上曝光的對話紀錄指出,被捅傷的是英文老師,因為拖延下課,才遭到學生攻擊,教室內留下了很多血。

陸媒曾試圖打電話詢問校長此事,但電話接通沒多久就被掛斷。當地派出所的工作人員也沒有正面回應此事,只表示,「現在案件正在調查處理當中,所以有一些細節我們不方便透露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