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交友APP「一堆弟弟狂約砲」 她崩潰:30~37歲適婚男去哪了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,崩潰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求問「想結婚的男生都去哪了?」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想認識我的都20歲左右的弟弟!」一名女網友透露,想透過交友APP認識新對象,無奈30多歲的男性都對她沒興趣,反而都是一堆年輕弟弟想認識聊天,不然就是碰到約砲仔,「為何要一直約我去泡溫泉?」文章曝光後,網友認為,「35歲以上的偏好30歲以下的女生!」

一名34歲新竹女網友在Dcard表示,被分手2個月,心血來潮下載交友APP找對象,明明清楚寫上要尋找「認真關係」與「婚姻對象」,結果一直遇到約砲男,或是只想維持短暫關係的人,「想結婚的適婚30到37歲男生去哪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崩潰直呼,照片看得順眼的35至40歲男生都拒絕認識,「想認識我的都20歲左右的弟弟...為何要一直約我去泡溫泉?」對此,原PO深怕未來難找對象,「34歲被分手真的太慘了!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因為都結婚了,要等下一輪離婚的」、「35歲以上的偏好30歲以下的女生」、「34歲如果要生育的話,感覺沒有剩多少時間了,(要先交往一陣子,然後結婚生子,37歲高齡,每一步都好緊張),一般想要小孩的男生應該就會直接跳過了」、「我跟你年紀差不多,也是上個月被分手,真的會覺得自己沒人要了耶...有夠慘的」、「講得太認真反而會讓人有壓力耶」、「建議想結婚的,可以找找看類似聯誼、婚友社之類試試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