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戀愛了?啦啦隊女神辣曬比基尼 配文「這1句」粉絲大暴動

▲▼賴可。(圖/翻攝自IG/kawai_1023)

▲賴可曬出比基尼照。(圖/翻攝自IG/kawai_1023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啦啦隊正妹「賴可」不僅是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「Dragon Beauties」成員,也是PLG職籃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一員,甜美風格超吸粉。近日她在IG大曬比基尼照,配上文字「談戀愛真的很麻煩,但最近想找點麻煩」,令粉絲大暴動,「選我選我」、「這樣大家都會留言,會讓我挺麻煩的。」

賴可14日在IG貼出水藍色比基尼照,上身的設計偏向低胸小可愛,辣曬胸前深溝、完美腰身;下身則是綁帶高衩泳褲,襯托一雙勻稱美腿更加細長。賴可配圖的文字寫下,「談戀愛真的很麻煩,但最近想找點麻煩」,還附上一個可愛微笑的顏文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一出,嬌小卻超有料的身材令大票網友暴動,搶報名當賴可的「麻煩」,「我就是麻煩」、「想被找麻煩啦」、「我超麻煩!要來找我嗎」、「可以找我麻煩嗎?」還有人笑呼,「有人跟我一樣手機是倒著看的嗎」、「確定這是媽媽可以看的?」「麻煩妳不要這麼辣!」

▼賴可。(圖/好勢媒體提供)

▲▼賴可自爆有靈異體質。(圖/好勢媒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