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幣大怒神!失守6.5萬美元大關 幣圈逾17萬人爆倉

▲比特幣、加密貨幣示意圖。(圖/記者陳瑩欣攝)

▲比特幣、加密貨幣示意圖。(圖/記者陳瑩欣攝)

記者廖婕妤/台北報導

比特幣衝破7.4萬美元歷史天價後大幅回檔,17日一度失守6.5萬美元大關, 根據CoinGlass數據顯示,過去24小時內,虛擬幣市場共超過16.6萬人被「強制平倉」,若加計乙太坊跌破3500美元的套牢人數,估逾17.6萬人爆倉。

依照CoinDesk報價,比特幣在台北時間上午10點已回彈逾2%至67593.62美元,但過去24小時內最低曾來到64553.65美元,失守6.5萬美元大關。

CoinGlass 的數據顯示,截至台灣時間17日晚上11點多,最近 24 個小時內,虛擬貨幣市場共有 176,872 人爆倉,爆倉總金額達 5.14 億美元。

加密幣研究平台《BLOCK TEMPO》分析,在ETF資金挹注效果不如預期下,比特幣將回調至6.3萬美元,市場憂心套牢投資人也將因此增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