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女新北尋友徹夜飲酒訴苦 17樓墜落戲水池全身骨折喪命

▲22歲的吳女昨夜到友人住處通宵喝酒,今日中午遭人發現陳屍沒水的戲水池內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22歲的吳女昨夜到友人住處通宵喝酒,今日中午遭人發現陳屍沒水的戲水池內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深坑區一處豪華大樓內的打掃人員,今天(17日)中午12時許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在沒水的戲水池內,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死者女性友人表示,2人在住處飲酒至今晨,醒來就沒發現死者,不知怎麼會發生此事。警方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,疑似失足從窗戶墜落,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據了解,住在台北市西門町的22歲吳姓女子,最近常抱怨生活困難,昨天(16日)約曾交往過的24歲柯姓女子喝酒訴苦,2人就在柯女住處徹夜喝酒聊天,直到今天凌晨,柯女不勝酒力回房休息,心情仍然不佳的吳女,用手機傳訊息給其他友人訴苦,並透露輕生念頭。

酒醒的柯女,醒來後在屋內並未發現吳女,以為她已自行離去,便未再主動聯繫。中午11時許,負責大樓打掃的阿姨,巡視泳池區時,赫然發現吳女衣著整齊,倒臥在沒水的戲水池內,警消抵達,發現吳女並無明顯外傷,疑似全身多處骨折,已無生命徵象,立即送往醫院急救,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自昨晚進入屋內後,就未發現有離開的身影,疑似酒後不慎從17樓窗戶墜落。經通知,屋主才知友人墜落至樓下戲水池內。警方已將現場封鎖採證,目前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。詳細墜樓原因,仍須進一步釐清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