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億高中生命案明再開庭!班導、戶政人員出庭釐清「結婚真意」

▲5億高中生。(圖/ETtoday合成照)

▲5億高中生命案3/18再開庭,屆時賴生的班導、輔導老師以及幫忙辦理結婚的戶政人員將出庭釐清「結婚真意」。(圖/ETtoday合成照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擁有5億元不動產的賴姓高中生去年無預警與夏姓地政士結婚後,卻自夏男住家離奇墜樓,賴母控訴夏姓配偶謀財害命,檢方先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夏男。此案明天上午9時30分再次開庭,檢方針對死者賴姓高中生與夏姓配偶有無結婚真意,聲請傳喚賴生的班導師、輔導老師;夏男辯護律師則聲請傳戶政事務所張姓辦理人員出庭。

去年事件傳出後,賴姓高中生就讀的學校就曾出面透露,賴生就讀高中二、三年級時,曾因有心儀的女同學,到諮商中心找輔導老師商談。導師也曾說過,完全看不出賴生有喜歡同性對象的傾向。

此案上次開庭是在3月4日,當時法官傳喚了幫賴生及夏男結婚書約簽名的賴姓證人,賴姓證人提及,夏男事前沒有透露結婚對象以及是否同婚;簽名後他向夏男道恭喜,夏男也沒有回應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