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火鍋「直接躺床」一票搖頭!過來人曝1招:不用改變習慣

▲鏡子,仙人掌,香包,人造花,床頭,針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會堅持洗完澡才能躺床嗎?(示意圖/取自Unsplash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回到家後,會堅持洗過澡才躺床,還是先躺再說?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男友很喜歡去一些會沾染油煙味的餐廳,所以每次回到家,她都會要求男友先洗澡再躺床,不料對方最近卻嫌東嫌西,讓她很傻眼。貼文曝光後,掀起討論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要求洗完澡上床很過分嗎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她男友很喜歡吃火鍋、鐵板燒,但每次吃完回家,身上都會有很重的味道。由於床單都是她在清洗,所以她便要求男友回到家後,要先洗澡才可以躺床,或是若真的要躺,至少得墊毛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男友早在剛同居時就答應過她,然而近期卻開始嫌東嫌西,覺得很浪費時間。得知男友想法後,就讓原PO感到傻眼。

▲▼網曝「最暖蓋被法」:3床被子最好 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

貼文曝光後,一票網友有感表示,「只要出門回家都要洗,無法接受外出衣褲沾到床」、「無法接受沒洗澡躺床+1」、「我覺得不行,身為男的一樣洗完澡才可以躺床」、「我吃完火鍋基本上也是不敢上床的,那味道超重」、「我也是不洗澡不上床的人,跟我在一起的人都要知道我底線,不然就不要在一起」。

也有網友則回應,「換乾淨的衣服就好」、「我覺得很可笑的是有些人這樣說,但到床上還拿骯髒手機跟錢跟遙控器」、「還好我跟男友都可以接受吃完鍋躺床,有時候真的很累」。

還有網友留言建議,「要不要設一個髒髒區」、「放巧拼或是瑜伽墊在地上,沒洗澡、很累要躺一下躺巧拼,又好清洗」、「個人覺得不用強迫對方改變習慣,會觸碰到自己之前再先洗澡即可,除此之外,可以規劃一個地板小憩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