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否希爆「一番賞詐騙」消失的92號! 網狂酸:歛財型YTR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網紅游否希被抓到「iPhone 15一番賞」造假,引起眾多粉絲關注。目前游否希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,而他的IG、YT頻道也被網友洗版,大酸游否希是「歛財型YTR」、「消失的92號找到沒」。

▲▼蹦闆拍片控游否希的一番賞斂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蹦闆)

▲蹦闆拍片控游否希的一番賞斂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蹦闆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YouTuber「蹦闆」日前去游否希的夾娃娃店開箱包牌iPhone 15「一番賞」,結果都沒有開出92號大獎,游否希則不斷跳針說「就很玄」,引起粉絲關注。

蹦闆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當時影片拍到一半他就決定停止拍攝,原因是「我不想再嘗試跟這X痴(游否希)溝通」,擔心自己會修理對方,才會趕快離開現場。目前對於消失的92號籤,游否希目前都沒有出面說明。

▲▼游否希被洗版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游否希IG被洗版。(圖/翻攝游否希IG)

粉絲看完影片後也感到相當氣憤,紛紛在游否希的IG、YT頻道留言洗版「太神啦92號」、「哎唷 這件事就很玄喔 錢有缺到這樣嗎」、「否希魔術師啊⋯⋯」、「第一次看到簽越抽越貴 生意頭腦超好」、「92號籤紙呢?蹦闆嗆你剛好而已」、「斂財型YT 專門騙自己粉絲錢」。

▼游否希YT頻道被洗版。(圖/翻攝游否希YT頻道)

▲▼游否希被洗版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