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直搗詐欺中心救出900外籍被囚者 其中1人是台灣通緝犯

友人詐欺台灣人500萬「他幫忙洗錢」 新加坡男子遭判19個月

▲菲律賓警方在查獲偽裝網路博奕公司的詐騙中心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菲律賓警方在15日前往查緝從事詐騙工作的地點,救出被迫在裡面作業的9百人,其中有8名嫌犯被捕,有1名台灣籍男子也在其中,據悉該名男子遭台灣發布通緝,目前正在釐清該名男子在詐騙中心裡的角色。

菲律賓警方掌握情資,有1名越南籍男子從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以北的的某處詐騙集團中心脫逃,根據情資裡面有人口販運的問題存在,並讓被害人在中心從事詐騙行為。

菲律賓警方共計逮捕約9百人,其中包括菲律賓、越南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盧安達以及台灣人,但根據刑事局指出,目前清查有1名43歲的張姓台灣籍通緝犯,目前正與菲律賓警察署交流情資。

據了解,被害人被救出後表示,詐騙中心佔地約10公頃,以網路博奕公司當作偽裝,但是裡面主要從事愛情、虛擬貨幣等詐騙行為,因為護照被沒收所以無法離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