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每晚都想%!她擔心兒子「會操壞」 網酸:忌妒還是羨慕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一名婆婆因媳婦每晚欲求不滿,擔心兒子被操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文/鏡週刊

婆媳關係一直以來都是大家頭疼的問題,近日有位婆婆在臉書社團po文,稱媳婦晚上太會討,「不節制使用會傷到兒子的身體」,不知該怎麼婉轉勸勸媳婦,所以上網求助大家。多數網友看完後,紛紛笑翻留言,「妳羨慕還是忌妒」「羨慕嫉妒恨?有本事妳也可以跟妳老公要啊!」

一名與兒子、媳婦同住婆婆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po文,提到媳婦晚上好像很會討「壞壞」,時常在晚上聽見她跟兒子的歡愉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補充提到,自己很擔心兒子常常不節制的使用,會傷到身體,原po於是無奈向網友們求助,「有什麼方法可以婉轉地勸勸媳婦呢?」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路熱議,有許多網友湧入留言,「不是應該去勸兒子嗎?妳不要晚上去聽事情就解決了」、「媳婦不找你兒子討…難道要找外面討?!」「為何不花錢買補品給兒子吃?」「如果他們真節制了你是不是又要改說……『怎麼好久沒聽到他們打炮的聲音!這樣何時才能抱孫啊?』」「勸你少管閒事」、「今日聽過最好笑的笑話」。

也有人認為婆婆是忌妒心態,「輸人不輸陣,妳也跟妳老公尬一下不就好了?」「嫉妒嗎?去找你老公啊」、「起來跟媳婦拼了啊」、「嫉妒別人香火鼎盛」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高中妹稱「沒性行為」卻長菜花 醫師追問傻眼了
【快訊】PEETA葛格辦公室搜出大麻 遭警方送辦
民眾瘋搶00940 486先生曝不買原因:我白癡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