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77.3萬訂閱健身網紅「PEETA葛格」 健身房抽屜搜出大麻被逮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熱衷健身的YouTuber「PEETA葛格」經常在網路頻道分享健身經驗,擁有77.3萬的粉絲訂閱,但沒想到,警方15日上午前往位於他位於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的健身房搜查,於辦公室抽屜搜出一包大麻毒品。

警方指出,28歲的黎姓男子,在網路YouTube成立「PEETA葛格」頻道,在2月份才與前妻結束18個月的婚姻,但沒想到在15日上午11時許又被警方查獲毒品大麻。

▲▼知名健身網紅「PEETA葛格」擁77.3萬訂閱 健身房抽屜放大麻遭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知名健身網紅「PEETA葛格」擁77.3萬訂閱 健身房抽屜放大麻遭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、翻攝自IG)

據了解,警方在15日上午11時許前往健身網紅「PEETA葛格」位於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的健身房,在PEETA葛格的辦公室抽屜搜出毒品大麻,儘管PEETA葛格否認,也指出不知道誰放的,但警方依照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