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友貼心又顧家「提1結婚要求」他怒拒:放生了!兩派吵翻

▲▼京都清水寺清水坂,日本旅遊,京都旅遊,日本和服,穿和服體驗,京都旅遊,浴衣,浴衣體驗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女友希望原PO入贅。(示意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表示,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台日兩地跑,也結交了一名日本女友,兩人在日本同居,女友會做家事還會煮三餐,約會時女友會主動付錢,情人節也會準備禮物,在貼心跟照顧方面,絕對是大贏台灣女生,但有一點讓他無法接受,「她希望我入贅到她家,小孩姓她的姓」,因此決定放生。

男網友在Dcard發文,女友現在在日本當派遣員工,月薪只有20幾萬日幣(約新台幣4.2萬元),交往後,女友為了省房租錢搬去跟他同居,女友會做家事、煮飯,約會、買家用品都會搶著付錢,情人節也會準備禮物,「光是貼心跟照顧男友的部分,我覺得不是大贏,而是秒殺台灣女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提到,女友沒有大學畢業,因為日本大學學費很貴,很多爸媽不願幫小孩出學費,因此很多女大生都在風俗店上班。最近兩人談到結婚一事,女友希望他入贅,小孩跟女方姓,「理由是台灣比較落後,以後小孩也要住日本」,這點讓他無法接受,自己是家中獨子,「入贅後我家絕後,等於財產未來是由她的家族繼承」。

原PO坦言,「論身高我身高178公分,女友才154公分,論學歷我碩士她二專」,論收入,他是日本進貨到台灣賣的商人,爸媽在日本也有投資生意,姑丈還是日本的社長,「她卻只是東京底層的打工族,認識我以前她的生活毫無品質可言,就差沒睡網咖了」。

原PO表示,日本人一直覺得自己是亞洲的貴族,這種態度讓他無法接受,經濟能力跟社會地位要靠自己努力,「講白了就是她不想吃苦,既然嫌棄台灣也嫌棄我家,那只好分手了,讓她繼續當打工妹吧」。

▲女友不僅貼心,還很會照顧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。

▲女友不僅貼心,還很會照顧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討論,「日本女生本來就超看錢了,比台灣女生還看,一堆台男還在那邊幻想」、「但日本人覺得自己是亞洲的貴族是真的,因為我大嫂就是日本人」、「我在工作上認識的日本人,就有些覺得自己是高台灣人一等,階級意識非常嚴重」。

另外也有人提到,原PO的說話態度令人不舒服,「雖然你的決定沒有不對,但踩低對方捧高自己真的沒必要」、「你也沒尊重她呀,誰會說自己愛的人是底層打工族,就算你沒在她面前這樣說,內在那股優越也是藏不住的」、「看完只覺得嫁給你根本悲劇吧,除了錢你根本啥都沒有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