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奶茶都復活了!鐵粉跪求「麥當勞3神品」回歸:必買爆

▲▼麥當勞 套餐漲價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麥當勞日前宣布,停售6年的「焦糖冰奶茶」將於3月27日正式回歸。消息一出,讓大票鐵粉感動不已,而網友們也趁機敲碗,點名消失已久的經典品項,希望麥當勞能聽到眾人心聲,其中有3神品擁護者相當多,不少人感嘆,「都只能在國外狂喝奶昔。」

網友在Dcard發起討論,表示「大家覺得麥當勞什麼東西應該要回來?連焦糖奶茶都回來了,還有什麼東西是回不來的,焦糖奶茶是在2018年3月21日停售的,算一算也6年了,它就像分手的前任,我好想復合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大票網友湧入留言,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前三名,分別為奶昔、聖代及起司豬排堡,「拜託奶昔一定要回來啊,在歐洲時都爆喝」、「奶昔可以回來嗎?幼兒園時好期待偷喝大人的」、「還我奶昔,好想喝」、「奶昔和聖代,巧克力聖代和香草奶昔巨好吃」、「超想念巧克力聖代」、「以前的甜心卡只點聖代,現在沒了就不太點了」、「我想念起司豬排堡」、「起司豬排堡停售時傷心到融化」。

▲▼麥當勞推出40週年甜心卡、焦糖冰奶茶重磅回歸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▲自2018年停售的「焦糖冰奶茶」將於3月27日起重磅回歸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另外,像是搖搖薯條、板烤雞腿堡、鮮蝦堡等品項,也有擁護者敲碗,直呼「板烤雞腿堡拜託回來」、「板烤雞腿堡停掉我真的超不能接受!好希望可以回來」、「搖搖薯條」、「奶昔跟搖搖薯條(超愛海苔的)」、「自從鮮蝦堡沒了,我就幾乎沒吃過麥當當」。

說到最多人想念的「奶昔」,台灣麥當勞從1984年開始販售,一直都是經典產品,但由於銷售成績不佳,加上相關設備老舊、故障,於是從2016年11月9日停止販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