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:軍方柔性政變是真的 「沒319槍擊案我會贏更多」

記者李芸樺/台北報導

2004年3月19日,時任總統的陳水扁和副總統呂秀蓮在台南車掃拜票時遭槍擊受傷,隔天成功連任,2顆子彈一度被認為自導自演,逆轉投票結果,但20年後陳水扁反駁說:「沒有319槍擊案,我會贏更多。」

▲▼ 前總統陳水扁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▲口才辨給的前總統陳水扁,靜靜的看著呂捷......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他表示,選舉之初他的民調確實落後連宋配,但他一路追趕半年,到選前已逆轉贏2%,然而因為槍擊案導致選前之夜等競選活動取消,不然他會贏更多。

▲▼ 前總統陳水扁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▲陳水扁氣色佳,他表示動過大大小小不少手術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陳水扁前總統訪問趴兔來了!繼上次回顧為了從政遭遇坐牢和妻子車禍癱瘓,這次談起遭遇槍擊及令他驚滔駭浪的軍方柔性政變。

好不容易當選首位民選非國民黨的總統,卻面臨軍系的挑戰,阿扁說,總司令等級的高級將官們不服,鼓吹「三軍有選擇統帥權力」,所以他任用唐飛當行政院長,讓柔性政變流產。

▲▼ 前總統陳水扁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被問到過去曾被立法院長韓國瑜揍到住院,阿扁釋懷說:「我算小咖的」畢竟立院衝突多的是,而他還原事發過程,也自我檢討說話用字確實應要更小心一點!

更多阿扁認為立院選舉竟要亮票是很難看的政治奇蹟,請鎖定3月15日下午1:10的《豈有此呂》。

▲▼ 前總統陳水扁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 ▲陳水扁侃侃而談他過去的從政理念「衝突、妥協、進步」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