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鐵死傷事故!「路人闖平交道」遭區間車撞上 40旅客卡半途

▲▼台鐵,EMU900型,電聯車,區間車,自行車,無障礙,輪椅。(圖/台鐵)

▲台鐵發生死傷事故,圖非事件列車。(示意圖/台鐵提供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台鐵死傷事故頻傳,今(14日)下午1名行人闖入斗南=大林間西正線大埤路平交道,一列嘉義北上往基隆的2234次區間車剎車不及撞上,斗南到大林間改單線雙向行車,40名旅客卡半途,台鐵將緊急派其他列車接駁。

台鐵今下午3時58分,一名行人闖行斗南=大林間西正線大埤路平交道(K274+483),侵入路線,遭2234次區間車撞及,車上旅客約有40人被卡半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已緊急通報鐵路警察,目前斗南=大林間改東正線單線行車,除2234次區間車卡半途外,其他列車也受到影響出現延誤,台鐵將改派3208次區間車接駁2234次區間車上旅客。

根據統計,該起事故也影響台鐵21列次累積延誤752分鐘,旅客約2920人受到影響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