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花2萬買Armani外套!竟染色到3.1萬白衣 店家拒負責

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苗太太心愛的白色上衣竟遭外套染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北京一名苗太太日前在一Armani門市花費4700元(人民幣,約台幣2萬元)購入一件深藍色男版外套,怎料,穿了一天也沒下水、過度曝曬,竟嚴重掉色,甚至染到穿在外套內的LV白色上衣。店家表示,不會對染色的上衣負責。

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店家認為,掉色程度為合理範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苗太太表示,日前在Armani門市購買了一件4700元的男士外套。穿了一天后,發現衣服在沒有經過任何洗滌、曝曬的情況下發生嚴重掉色,並將7000元(約台幣3.1萬元)的LV內搭短袖染色。

苗太太帶著該件外套及染色的白衣至門市求償,「我穿了一天,在沒有下水的情況下,嚴重掉色了,店員說這種掉色是在一個合格的範圍,我的白衣變成這樣,店家也不願承擔任何賠償責任。」

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苗太太無法認同店家的說法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上同)

苗太太認為該店沒有合法經營執照,故向市監局檢舉該店。市監局工作人員則回應,經查證,該店有合法經營執照,針對消費者購買的衣服品質問題,相關人員已對雙方進行了調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