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遭檢方帶走! 陳重文喊「司法迫害」:監督警察局太認真被報復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籍三連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14日被搜索約談,廉政署與檢調一早派人低調前往台北市議會陳重文辦公室搜索,疑似與監視器案有關。稍早陳重文於上午11時54分遭檢方帶走,表示自己監督警察局太認真被報復,「司法迫害、政治追殺。」

陳重文辦公室等多處14日遭北檢指揮廉政署前往20多處搜索,並約談將近10人,初步了解,陳重文遭檢舉利用在北市議會質詢機會,護航監視器業者取得標案,藉此收受賄賂。而廉政署一早也派人低調前往陳重文在議會的辦公室搜索,隨後陳重文本人也現身議會辦公室,由廉政署、檢方和陳重文3方待在辦公室內。

稍早陳重文於上午11時54分現身,並且被檢方帶走。被問到是因為什麼事情被搜索?陳重文表示,「監督警察局太認真,司法迫害、政治追殺!」至於現在要去哪裡、有沒有覺得受到冤屈?陳重文說自己也不知道,並重申「監督警察局太認真被報復,司法迫害、政治追殺」。

▲▼陳重文被帶走。(圖/記者袁茵翻攝)

▲陳重文被帶走。(圖/記者袁茵翻攝)

▲▼陳重文被帶走。(圖/記者袁茵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