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工人鯉魚潭水庫失蹤 尿急自駕小艇上岸...疑中途落水

記者蔡文淵、吳佩蓁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鯉魚潭水庫昨(13日)發生工安意外,一名22歲劉姓工人在清淤泥作業時,疑似不慎落水,其他3名工人察覺異狀後趕緊四處尋人,卻只發現小艇和救生衣,劉員卻消失無蹤,立即向消防局報案。初步了解,當時劉員與3名工人在水庫中央作業,他因尿急想回碼頭上廁所,自駕小型動力艇回岸上,沒想到卻在中途不明原因落水,目前警消仍在全力搜救中。

▲▼苗栗縣鯉魚潭水庫一名清淤泥工人疑似落水 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22劉姓工人13日不慎落水,消防人員正全力搜救中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,下同)

鯉魚潭水庫管理中心主任鍾清源表示,當時抽泥船在水庫中作業,中午12時10分許劉男表示要上廁所,便獨自駕駛小型動力艇返回碼頭,但過了許久劉男都沒有回來,12時55分許其他3名工人發覺有異,便開始四處尋人,卻只發現劉男駕駛的小艇和救生衣,但人已消失無蹤,立即向消防局報案。

▲▼苗栗縣鯉魚潭水庫,清淤泥工人疑似落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▲初步判斷劉姓工人疑似在此處落水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消防人員13日獲報到場後,潛水人員在溺者所乘坐船艇最後停靠處,靠岸邊下潛搜索3人次,但皆未發現失蹤者的蹤影,擴大搜索範圍後,因水深超過45公尺,改採水面搜索並使用霸王勾進行搜索。截至13日晚間6時,仍未發現失蹤者的下落,消防局表示,今(14日)將繼續進行搜救工作。目前鯉魚潭水庫清淤工程已暫時停工。

▲▼苗栗縣鯉魚潭水庫,疑似發生清淤泥工人落水意外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▼劉姓工人原本應該在小型動力艇上作業,但卻消失無蹤,疑似落水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▼苗栗縣鯉魚潭水庫,疑似發生清淤泥工人落水意外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