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毒遭逮!「夜店大亨」夏天浩訊後請回 搭小黃閃離:謝謝大家

記者黃彥傑、劉人豪/新北報導

有「夜店大亨」之稱的夏天浩,住家今(13)日遭警方搜出大麻菸油、大麻巧克力,煙斗吸食器等,警方將他帶回分局偵訊,將依毒品罪送辦,並釐清毒品來源,於下午4時許訊後請回。

▲▼    「夜店大亨」之稱的夏天浩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 「夜店大亨」夏天浩持有毒品,訊後請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警方接獲線報得知夏天浩疑涉及毒品案,上午7時許,在夏天浩住家搜出毒品大麻菸油、大麻巧克力及煙斗吸食器,帶回分局偵訊後於4時許請回。面對媒體詢問,他僅簡單的說「謝謝大家,謝謝」,然後搭計程車離去。

▲▼         夏天浩離開,    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攝)

▲夏天浩搭計程車離開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夏天浩是台灣酒店業傳奇人物「夏承榮」的二兒子,2020年夏承榮罹癌過世後,旗下夜店交由夏天浩經營,如東區有名的夜店「Luxy」,因涉及多起社會案件,後來重新裝潢改名為「OMNI」,在夏天浩經營轉型下,獲得亞洲 iF 國際設計大獎的夜店,後來又獲得美國「舞台藝術界諾貝爾」頭銜的Live Design大獎等多項設計大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