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嬰全身赤裸「塞黑垃圾袋」丟路邊 果農打開嚇壞…臍帶還在

記者賴文萱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林園區今(13)日早上9點在清水岩一處芒果園發現一具女嬰被用黑色塑膠袋丟棄在路邊,明顯死亡。一名果園管理員今天早上巡視果園時,發現黑色垃圾袋覺得奇怪,打開一看居然驚見裡頭是赤裸的女嬰,甚至連身上臍帶都還在,嚇壞之餘立即報警。

▲▼高雄女嬰遭裝垃圾袋丟棄果園邊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一名剛出生女嬰被棄屍路邊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「剛出生女嬰」被丟棄路邊死亡,警方展開追查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剛出生女嬰被丟路邊亡,警方鑑識小組到場採證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女嬰遭裝垃圾袋丟棄果園邊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據了解,今日9時7分許,該地芒果園管理員發現路邊有一個黑色塑膠袋,由於他天天會來巡視,昨早並沒有看到,覺得奇怪於是打開一看,驚見裡頭竟有未包裹衣服、毛巾的赤裸女嬰,甚至連身上臍帶也還在,趕緊報警處理。

警方接獲通報後到場了解,現場是一名剛分娩的女嬰屍體,目前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,後續依規定報請相驗,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,以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