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郊一炸雞店疑發生燃爆「1死22傷」 正值上班尖峰多輛車遭殃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河北燕郊鎮文化大廈路口今(13)日上午7時55分許發生爆炸,因正值上班尖峰周遭路段多輛車受到波及,車身被粉塵覆蓋、凹陷、車窗破碎。陸媒指出,疑似為附近炸雞店燃氣爆炸,目前已造成1死22傷。

據《央廣網》報導,3月13日,河北廊坊多位市民稱,三河市燕郊鎮文化大廈路口一餐廳發生爆炸。附近居民指出,疑似是該炸雞店瓦斯外洩造成爆炸,當下發生巨響、噴出一團火球,巨煙瀰漫,建築物發生倒塌。

▲河北燕郊一餐廳疑發生燃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河北燕郊爆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河北燕郊一餐廳疑發生燃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河北燕郊一餐廳疑發生燃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河北燕郊一炸雞店疑發生燃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上同)

畫面中,附近建築物的玻璃被震碎,周遭路面一片狼藉,全是爆炸粉塵及碎片。附近車輛無一倖免,車窗破裂、車體凹陷,多名駕駛只能棄車在路邊等待救援,

報導指出,廊坊市應急管理局對此表示,目前該事故已造成1死22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