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男童高層墜亡!奶奶外婆「在打麻將」 遺體幾小時後鄰居發現

▲▼5歲男童陽台墜亡 奶奶外婆在打麻將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5歲男童陽台墜亡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四川省自貢市天海苑社區3月9日突發一起慘劇,一名兒童從樓上窗戶墜落,重重砸在地上,當場身亡。事發時,奶奶和外婆都在打麻將,幾小時後才被社區其他住戶發現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影片顯示,在一個社區高層大樓下,擠滿了圍觀的群眾,一名穿綠色上衣、藍色牛仔褲的男童躺在地上,已經沒有了氣息。

影片拍攝者說,「天哪,掉了個小孩摔下來,摔死了,好恐怖啊。」圍觀人群有的在議論紛紛,有的在拍攝影片,有的在搖頭歎息。

▲▼5歲男童陽台墜亡 奶奶外婆在打麻將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據當地知情者透露,男童的父母外出打工,把年僅5歲的男童交給了奶奶和外婆照顧,而奶奶和外婆愛打麻將,經常將小孩放在家中或鄰居家,雙雙出門打麻將。

事發時,奶奶去社區裡別人家打麻將去了,男童在別的小朋友家玩,期間發生意外墜樓。

據影片顯示,當時發現孩子近半小時了,家人卻一直未露面,也引爆網友的怒火。

網友怒斥,「最恨那種明明要帶孩子,還要去打麻將的東西」、「我不願意別人家孩子來玩,特別是調皮搗蛋的,分分鐘要盯著;當然,我也不喜歡帶孩子去別人家玩」、「我老家就是自貢,從小見過因為打牌不幹活妻離子散的,所以從不打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