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人「通勤5小時」到新店上班!地點曝光鄉民跪了:當作賺房價

▲▼公車站,通勤,下雨天,雨天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有一名桃園人到新北上班,每天來回要花5小時左右。(示意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雙北的房價十分驚人,不少民眾會選擇透過通勤來解決居住問題。對此,有名桃園人感嘆,的工作地點位在新北,光是通勤的時間,就高達5小時,讓他忍不住苦勸,居住地務必慎選,實際居住地曝光,令許多網友感到佩服。

這名桃園人分享,他住在八德的重劃區,公司的地點則是在新北的新店,原先採用居家辦公的方式,每周只要北上1、2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今年過完年以後,需要回公司的次數變多,一周大約有4天要北上,一路搭乘公車、捷運及客運,來回的時間大約要4、5個小時,讓他十分崩潰。

經過了連日通勤,這名桃園人相當佩服,居然有人能夠這樣每天通勤。此外,他也同樣提醒,若是有需要通勤到雙北上班,居住地務必慎選。

不少人看完恐怖的通勤時間,對這名桃園人感到相當佩服,不禁狂刷留言,「桃園人多到滿出來了」、「桃園台北真的只能靠高鐵,其他都很恐怖」、「曾經嘗試從八擴通勤到南港,單趟2小時」、「桃園要通勤台北,只能選台鐵、高鐵、機捷」、「你就當作通勤就是在賺房價漲價的部分,通勤也在兼差就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