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畫面曝!台大社工女神涉過失致死 遭上銬移送地檢署

記者張君豪、黃彥傑、黃資真/台北報導

1歲男童凱凱(化名)劉姓保母姊妹虐死,今(12)日檢警持偽造文書罪之搜索票,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搜索,並帶回負責轉介的陳姓社工至文山二分局訊問,下午5時許,警方依過失致死等罪嫌,將陳女上銬移送地檢署複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兒福聯盟陳姓社工移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兒福聯盟陳姓社工移送地檢署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兒福聯盟陳姓社工移送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陳女雙手上銬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29歲陳姓社工的父親是文山區某教會牧師,她從小在教會長大,經常跟隨教會到偏鄉社區服務,陪伴當地弱勢兒童,因為受父親影響,從小便立志成為社工,就讀景美女中時期,高一高二成績平平,高三為了一舉考上夢想志願,努力衝刺學業,學測考出64級分但申請台大社工失敗,但她不放棄指考時成績衝到525.3分,捨棄台大法律成功錄取台大社工。

陳姓社工外型清秀,還曾被系上封為台大社工女神,過去也曾出國實習,十分熱衷志工服務,沒想到如今涉及照護紀錄不實、偽造文書問題,目前陳姓社工已低調關閉臉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