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嘴巴長菜花!硬扯「吃到不乾淨便當」 一票看傻:鮑魚口味?

口臭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「菜花」是台灣常見的性病之一,屬於接觸性傳染病,其中多達90%以上為性接觸感染。不過一名女網友透露,男友前陣子發現舌頭長菜花,想不到是從哪裡感染的,就扯說「應該是吃到不乾淨的便當」,讓她聽了很傻眼,直言「怎麼想都覺得很牽強」。文章曝光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男友前陣子覺得舌頭有異物感,且持續擴散,就跑去看耳鼻喉科,檢查出來發現是得到菜花。這讓他們覺得很奇怪,想不通是在哪裡被傳染的,看到網路上有人說泡澡可能會傳染,「可是男友從來沒有去外面泡澡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之後她詢問男友,沒想到對方卻扯說「應該是吃便當,便當裡面不乾淨被傳染的」,但她怎麼想都覺得這個理由很牽強,也很少聽到口腔得菜花的案例,因此好奇「有人是吃便當,口腔得到菜花的嗎?」

網友紛紛留言,「是便當,人體便當,吃完後還順便帶了菜渣回來」、「吃便當口腔得到菜花應該可以上金氏世界紀錄了吧」、「你男朋友亂搞,可以分手了」、「那個便當主菜是鮑魚吧?超會掰」、「呵呵,我認識的渣男就在交友軟體亂約,超噁,而且還有帶病原」、「嘴巴有,下面可能也有,只是你不知道」、「妹妹呀,趕快去檢查吧!這才是最重要的」、「鮑魚口味的便當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