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辣椒粉驗出殘留農藥! 小磨坊:內部已展開查核

▲▼小磨坊紅辣椒粉被驗出禁用農藥。(圖/北市衛生局提供)

▲小磨坊紅辣椒粉被驗出禁用農藥。(圖/北市衛生局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蘇丹紅食安風暴越演越烈,知名辛香料品牌「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」因於第一時間拿出檢驗自證,獲不少網友狂讚「良心企業」,不過卻被台北市衛生局稽查查出,小磨坊雖沒有用到毒辣椒粉,但旗下產品卻被檢出含農藥克美素殘留。對此,小磨坊也作出最新回應表示,目前尚未收到政府公文,但內部已展開查核。

台北市衛生局2月查驗包含辣椒粉及辣椒醬共23件產品,檢驗項目包括蘇丹色素、規定外色素及殘留農藥,其中,有6件不符規定產品中有的3件產品包括「真好家辣椒粉」、「極辣朝天椒」及「泰式辣椒粉」,檢驗結果同時檢出蘇丹色素及殘留農藥;而小磨坊的「紅辣椒粉」則被驗出不得檢出的克美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紅辣椒粉驗出含有農藥一事,小磨坊表示,目前未接獲台北市衛生局公文,但已在內部展開查核中。

北市衛生局則針對不符規定產品已令業者或通知平台下架不得販售,經查產品來源屬外縣市者已移所轄衛生局處辦,屬台北市業者,倘經調查違規屬實,將依法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