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州轎車衝撞致11人輕重傷 傷者四散倒地如保齡球滾過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廣州越秀區今(12)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輛白色轎車一路暴衝,多次闖進非機動車道,車道內及一旁行駛中的電動機車和行人宛如保齡球般被撞飛,共造成11人輕重傷,最終,車輛撞上一部停在路邊的公車後,安全氣囊彈出,車輛也停止下來。目擊者稱,肇事駕駛在案發後叼著菸下車,跑離事故現場。

▲廣州一輛轎車在路上衝撞電動機車及路人,導致11輕重傷,現場一片狼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廣州一輛轎車在路上衝撞電動機車及路人,導致11輕重傷,現場一片狼籍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通報,3月12日上午9時許,一輛小汽車先後在廣州市越秀區中山四路、廣仁路與行人和電動自行車發生碰撞,造成11人受傷。警方接報後,迅速派員到場處置,並協助將傷者送醫院救治。目前,肇事司機黃某(男,49歲)已被警方控制,事故仍在進一步調查處置中。

▲廣州一輛轎車在路上衝撞電動機車及路人,導致11輕重傷,現場一片狼籍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一名遭碰撞的電動車主陽先生透露,事發時,肇事車從機動車道突然衝入非機動車道,一名在非機動車道的阿婆被肇事車撞倒後,在路邊站不起來,「可能是腿骨折了。」

陽先生表示,「當時,這個地方是一個雙向單車道,機動車道沒有堵車,它撞完阿婆和我的電動車後沒有減速,繼續在廣大路和廣衛路口和行人發生碰撞。」

▲廣州一輛轎車在路上衝撞電動機車及路人,導致11輕重傷,現場一片狼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從民眾釋出的現場畫面可以發現,有部分傷者坐在路邊待援,地面上還有大片血跡,數輛電動機車被撞爛,白色轎車也嚴重毀損,連保險桿都在追撞途中整個脫落掉在馬路上,撞上公車後,引擎蓋90度掀起,車頭受損程度十分嚴重,可見撞擊力度之大。

肇事的黃姓駕駛離開現場後迅速被警方控制,帶回警局訊問,整起事件發生原因仍待警方調查,查明真相後再對社會公布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