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疑造假家訪報告!檢今搜索兒福聯盟 轉介社工遭約談

▲劉姓保母虐死1歲童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劉姓保母虐死1歲童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劉昌松、張君豪、黃資真/台北報導

1歲男童凱凱(化名)2023年9月透過兒福聯盟轉介,交由劉姓保母照顧,卻遭到一連串非人道虐待,於12月底不幸死亡,引發撻伐聲浪,家屬質疑兒盟疑似造假家訪報告、隱瞞實情,檢方今(12)日上午前往搜索兒盟,並約談陳姓社工到案說明。

凱凱親友今天在臉書公布外婆與陳姓社工的對話紀錄,社工時不時會回傳生活照,但後期孩子明顯消瘦、眼神呆滯,其中幾張照片中,凱凱額頭上有大片瘀青,社工表示是到公園玩時不小心撞到,眼神呆滯是因為太累,4顆牙齒消失是因為有磨牙問題,不斷強調保母非常用心。

但親友質疑,部分回傳的生活照根本是他們親自去確認狀況拍的照片,卻被當作是訪視回報用,懷疑訪視報告有造假嫌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