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爆銀樓竊案!黑衣男選金飾…戴了就跑 店家慘失28萬

▲▼ 高雄爆銀樓竊案!男藉口買金飾…戴了就跑,店家慘失28萬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男藉口買金飾…戴了就跑,店家慘失28萬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爆銀樓竊案!新樂街一家銀樓11日晚間遭搶,當時一名黑衣男進入店內後,藉口要買金飾,沒想到試戴金項鍊、金飾後,趁著店員不注意就徒步從後方防火巷狂逃,店家估計慘失新台幣28萬元。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,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。

高雄鹽埕警分局七賢路派出所11日19時45分許接獲報案,稱新樂街某銀樓金飾項鍊遭搶,員警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處理。

▲▼ 高雄爆銀樓竊案!男藉口買金飾…戴了就跑,店家慘失28萬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竊賊男試戴金飾後,就趁店員不注意從防火巷逃逸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經了解,該名搶嫌當時進入藉口要購買金飾,過程中將金項鍊及金飾試戴於頸肩上,隨後趁店員於店內後方忙於工作之際,以徒步方式往店內後方防火巷逃逸。

店家估計損失金額約新台幣28萬元,警方受理報案後,目前已調閱監視器,並已鎖定特定對象積極追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