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最新2款西式餐點!貝殼麵包覆滿滿奶油醬 加蝦仁干貝超欠吃

▲▼7-11開賣2款西式餐點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與台北晶華酒店聯名推出2款西式餐點,即日起開賣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為了讓民眾能輕鬆享用更多美味的西式餐點,就有超商自即日起開賣2款全新西式餐點,其中,海鮮控一定要搶吃「海鮮奶油貝殼麵」,貝殼麵包裹著滿滿的奶油粉紅醬,搭配蝦仁與干貝,每一口都充滿超鮮甜海味,絕對會吃到停不下來。

7-11即日起與台北晶華酒店聯名推出2款西式餐點,首推「海鮮奶油貝殼麵」,售價139元,選用整顆羅馬蕃茄、進口鮮奶油以及螃蟹醬燉煮成濃郁香甜的奶油粉紅醬,再加入蝦仁與干貝,貝殼麵就像是湯匙般包覆滿滿醬汁,每一口都超滿足。

▲▼7-11開賣2款西式餐點。(圖/7-11提供)

▲圖左為「紅酒牛肉丸焗飯」,多汁的牛肉丸加上焗烤起司,有夠欠吃;圖右為「海鮮奶油貝殼麵」,貝殼麵包覆滿滿奶油粉紅醬,搭配干貝與蝦仁,大口送進嘴裡超過癮。

另一款「紅酒牛肉丸焗飯」,售價129元,牛肉丸多汁彈牙口感,與晶華酒店主廚秘製紅酒多蜜醬汁完美結合,並特別引進日本進口最新焗烤機型,將每份餐點鋪上摩佐起司跟切達雙起司高溫焗烤至金黃色澤、香濃起司牽絲,更以獨特冷卻技術保鮮,讓奶油鹽麴飯維持Q彈可口,包裹濃厚醬汁和起司,呈現義式經典鹹香風味。

享用完餐點當然要喝點飲料!人氣手搖飲品牌「麻古茶坊」初夏限定「蕃茄梅蜜系列」重磅回歸了,首推「蕃茄梅蜜」,嚴選當令聖女小蕃茄加入慢熬鹹香的話梅梅汁打成冰沙,再搭配蜂蜜糖漿,清爽又香甜,另一杯「蕃茄梅蜜波波」則是以蕃茄梅蜜作為基底,再加入波波、翡翠綠茶凍等料,打造超豐富咀嚼口感,今(12)日起全門市上市。

▲▼麻古茶坊梅好蕃茄回歸。(圖/麻古茶坊提供)

▲麻古超人氣蕃茄梅蜜回來了。(圖/麻古茶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